中华医学会理事会党委关于同意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党的工作小组换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9-02-22 15:11:10 来源:中华医学会党群办公室 作者: 浏览次数:

 医会理事党发〔2019〕5号

 

 

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

  你分会上报的《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关于党的工作小组换届的请示》收悉。经中华医学会理事会党委研究,同意中华医学会麻醉分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党的工作小组换届,成员为米卫东、马虹、李天佐、喻田、鲁开智、邓小明、俞卫锋、王天龙、徐军美,其中米卫东同志为组长,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责任;李天佐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喻田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鲁开智同志担任宣传委员,马虹同志担任群工委员,王天龙同志担任青年委员。

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党的工作小组,在分会建设中发挥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不转接组织关系、不重复统计党员信息,不选举代表参加上一级党代会,工作小组任期与在分会中任职同步。

特此批复。                     

 

              中华医学会理事会党委(代章)

                     2019年2月18日

请下载:中华医学会理事会党委关于同意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党的工作小组换届的批复.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