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姚克教授被授予国际眼科理事会MARK TSO金苹果奖
发布日期:2019-03-19 13:49:37 来源:中华医学信息导报 作者:刘浩生 浏览次数:

3 月6日,第34届亚太眼科学会(APAO)大会于在泰国曼谷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6600余名眼科医师齐聚浪漫暹罗参加一年一度的亚太眼科盛会。在开幕式上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姚克教授被授予国际眼科理事会MARK TSO金苹果奖,以表彰其为眼科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国际眼科理事会副主席Neeru Gupta教授和教育委员会主任Karl Golnik 博士专程赶来大会为姚克教授颁奖。

据悉,象征亚太地区最优秀眼科临床导师的MARK TSO金苹果奖由国际眼科理事会发起,并以理事会前教育委员会主席Mark O.M. Tso 教授命名。该奖设立的初衷旨在提高全世界范围内的眼科教学水平,表彰和鼓励在眼科临床教育上有突出贡献的眼科医师,是亚太地区眼科的最高荣誉之一。

姚克教授在获此殊荣表示:“对能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眼科医生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我也将不遗余力地继续在中国,在亚太地区,甚至在世界范围内培养更多的眼科医生,把临床技术传播到更远更需要我们的地方去。”最后, 开幕式2020 APAO专题影片中姚克教授代表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向与会代表及世界眼科同仁发出盛情邀请,2020我们厦门见!

(摘自《中华医学信息导报》2019年第34卷第5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