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时速——拯救200万生命的创新急救模式》——新书推荐
发布日期:2019-04-12 14:41:02 来源: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由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的《生命时速——拯救200万生命的创新急救模式》首次发布。本书张文中教授担任主译。

《生命时速——拯救200万生命的创新急救模式》主要分析和讲述了印度急救管理研究所(EMRI)的运行模式和社会意义。印度用10年时间建立了覆盖全民的世界水平的急救服务体系——EMRI,其高质量、全民可及、可负担的急救系统在印度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至今,EMRI所提供的优质急救服务已经惠及印度7.5亿民众,并拯救了200多万人的生命。本书分章节介绍了EMRI实现创新的方式,总结经验教训,为其他探索类似创新模式的国家提供借鉴。

本书为我们提供了一套可借鉴的急救服务体系模式,适合政府部门管理者、急诊急救行业监管和从业者参考,尤其推荐广大有志向为发展急诊急救事业贡献力量的社会组织、科技公司、研究人员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