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联合法国糖尿病学会签署合作意向书
发布日期:2019-07-16 14:07:18 来源:中华医学信息导报 作者:韩静 浏览次数:

  6月29日,由法国驻华大使馆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法国医疗健康联盟和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协办的抗击糖尿病研讨会在京召开,会上中法两国糖尿病学会共同签署了中法糖尿病学会合作意向书。

  会上强调了中法两国抗击慢性病尤其是糖尿病负担的共同意愿,并就两国在预防、筛查、照护和新型临床路径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会议强调了动员所有卫生从业者参与其中的重要性。本次活动在国家和学会层面上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具有标志性的会议,进一步加深两国在预防、治疗等各个领域的学术交流。

  中法两国建交已有55周年,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也有多年历史,此次中法合作是两国在发展糖尿病临床研究方面的良好契机,为两国源远流长的友谊增添了新动力。

(摘自《中华医学信息导报》2019年第34卷第13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