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贵州湄潭行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9-07-19 11:05:15 来源: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作者: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全科医学体系建设,提升全科医生能力,深化医改政策,加快全科医生培养步伐。2019年4月11日,由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主办,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全科医学科、湄潭县人民医院承办的“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湄潭行活动”成功举办。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主任委员于晓松带队走进湄潭,开展提升基层全科医生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活动,旨在推进贵州基层全科医学建设,共同发展,造福患者,惠泽民众。

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迟春花教授,贵州省医学会全科主委肖雪教授等专家做了精彩讲座。

专家们前往湄潭县永兴镇卫生院进行基层调研。实地考察卫生院的建设情况、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后,还就如何加强基层全科医学科建设开展了圆桌讨论会,并提出未来乡镇卫生院的发展规划建议,建议卫生院抓住全科发展的机遇,提高卫生院的医疗服务能力。

人民卫生出版社为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湄潭县人民医院、永兴镇卫生院捐赠了价值五万元人民币的医疗卫生图书,以此推动基层全科医学体系建设,提升基层医生的医疗知识与能力。

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收获了新的理念,汲取了新的营养,还开阔了视野,掌握了新的方法,改变了工作思路。今后,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贵州全科医学的发展。



会议专家在湄潭县人民医院合影

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主任委员于晓松致辞

人民卫生出版社向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湄潭县人民医院、永兴镇卫生院赠书

贵州省全科医学服务中心启动

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候任主委迟春花授课

会议现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