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推出——精神病学高级教程
发布日期:2019-07-02 09:36:22 来源: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由中华医学会组织编著,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的《精神病学高级教程》首次发布。

  本书为《中华医学会医师培训工程(高级系列)》丛书之一,由施慎逊教授主编,国内权威专家编写。本书按照国家对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的专业素质要求,准确地介绍了精神病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术,重点阐述了常见精神障碍防治的新技术和新方法、国内外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力求反映目前精神医学专业发展的国际规范和前沿动态,巩固和提高精神科医师诊治、会诊、综合分析疑难病例及开展医疗先进技术的能力,同时还增加了测试题,作为考查医师对精神医学专业知识掌握情况的依据。本书实用性、指导性强,既可作为精神科专科医师规范化培养的重要参考用书,也可作为拟晋升高级职称应试者的复习指导用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