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给“援鄂麻醉医护人员心理呵护平台”咨询专家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3-27 15:24:27 来源: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14日,在人民政协报教育周刊编辑部的支持下,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和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搭建了“援鄂麻醉医护人员心理呵护平台”,并经教育周刊贺春兰主编推动,由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林丹华教授领衔,组建了服务于援鄂抗疫战士的专家咨询团队。他们在很短时间内,从全国各地迅速集结、聚拢温暖、守护医者。在心理咨询项目结束在际,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和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代表全国九万余名麻醉同道向心灵呵护平台的共同发起方人民政协报教育周刊编辑部表示感谢,向贺春兰主编、心理咨询团队的组织者林丹华女士及一直在心理平台呵护守望的咨询专家致谢!衷心感谢为“援鄂麻醉医护人员心理呵护平台”作出贡献的人们和背后支持的单位领导和同仁!

  感谢信全文如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