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医学会会长一行来访中华医学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15:11:46 来源:中华医学信息导报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杭州市医学会会长应旭旻一行来访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副秘书长姜永茂、王大方等亲切会见。姜永茂副秘书长主持此次会议,他代表学会对应旭旻会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指出中华医学会将加强与地方医学会的合作,共同推动医学会事业发展。

杭州市医学会秘书长邓旻围绕推进数字化改革和打造“数智学会”,开展多渠道、新形式的医学卫生知识宣传及健康教育活动,医鉴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

杭州市医学会会长应旭旻表示,希望杭州市医学会能在中华医学会指导与支持下,充分发挥杭州市医学会的综合作用,利用专家资源切实做好医疗耗材质量管理和医疗鉴定;实行人才引进策略,不断提升杭州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双方就中华医学会及杭州市医学会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重点围绕健康科普、医疗鉴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大方副秘书长在总结中讲道,中华医学会的发展离不开各地方医学会和专科分会的努力,杭州市医学会的工作敢创新、有亮点,值得推广和借鉴。

中华医学会医鉴办、网络部、科普部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与会谈。(文/任嘉霖 图/左舒颖)

(摘自《中华医学信息导报》2021年第36卷第18期)


研讨会现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