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同柱一行拜访中华医学会
发布日期:2021-10-19 18:00:16 来源:中华医学会办公室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同柱一行拜访中华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安徽省医学会副会长秘书长邵东华首先介绍了安徽省医学会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刘同柱书记结合安徽省经济基础和社会发展情况,在专科分会组织建设和繁荣学术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就承接科技评审、标准制定等学术任务提出期望。

中华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健对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同柱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来访对于增进双方了解,推进全国医学会事业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针对刘同柱书记提出建议,王健副会长表示,医学会事业发展要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相适应,中华医学会将在严格规范管理的基础上,坚持民主办会原则,改革创新发展手段,在安徽省医学会的支持配合下,重点突破,适度推进专科分会组织建设与学术活动开展。王健副会长指出,在学会国际人才库组建、康养结合在深化医改中发挥保障作用、地方学、协会有序发展、会员数据库的互联互通等方面,期望安徽省医学会先行试点,总结经验,与中华医学会一起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共同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发挥更大作用,助力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