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PCI治疗和洞见暨亚欧医学会合作网络探讨会在线上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1 10:49:18 来源:中华医学会对外联络部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介入心脏病学大会(CIT2021)——复杂PCI治疗和洞见暨亚欧医学会合作网络探讨会在线上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主办,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介入心脏病学大会理事会、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和美国心血管研究基金会协办,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承办。线上会议的观看人数共计1377人次。

出席本次亚欧医学学会合作网络探讨会的有欧洲经皮心血管介入学会(EAPCI)现任主席Andreas Baumbach教授等来自泰国、新加坡、葡萄牙等国际组织、国家和地区的近10位专家讲者。会议以复杂PCI为契点,承接亚欧医学会合作网络的重任,邀请亚太和欧洲医学学会成员和医生们共同讨论临床研究设计和结果、分叉病变和CTO等复杂冠脉病变的治疗等话题。以中方陈绍良教授与欧洲EAPCI主席Andreas Baumbach为代表的亚欧医学专家,与来自全球闻名亚太、欧洲专家学者们,共同围绕冠脉介入疗法进展和手术经验分享做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获与会者的高度赞誉,有力推动了无国界无障碍的学术交流,促进了亚欧医学专科学会之间的互动与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