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医学会医学鉴定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2-12-14 15:25:25 来源:中华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办公室 作者:云南省医学会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云南省医学会医学鉴定分会成立大会暨2022年首届医学鉴定学术交流会在联勤保障部队第926医院圆满举行。该分会是云南省医学会在建会85周年成立的第85个专业学会,中华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工作办公室李国红主任、云南省医学会舒方秘书长、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杜传海副处长、红河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王娜副主任以及开远市卫生健康委相关领导、全省相关行业专家、第926医院主要领导与科室代表出席会议。

第926医院刘金山政委在大会上致欢迎辞,对会议的召开致以衷心的祝贺,对前来参会的领导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

李国红主任表示,云南省医学会医学鉴定分会的成立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标志着云南省医学鉴定工作全面驶入标准化、法治化建设发展快车道,同时也提供了更专业、更广阔、更深入的交流平台。

舒方秘书长指出,医学鉴定工作涉及学科多、影响层次深,分会成立后,要进一步规范组织运行,探索鉴定规律,创新方法模式,增强鉴定能力,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杜传海副处长强调,分会的成立是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将对我省各级医疗机构预防处理医疗纠纷、维护医疗秩序及社会安定起到积极的作用,分会要主动搭建优质学习、交流平台,不断探索新经验、新举措,为我省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推选联勤保障部队第926医院院长陈铖为云南省医学会医学鉴定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联勤保障部队第926医院杨黎、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袁兵、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祁文瑾、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赵琳、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朱红、云南省医学会医学鉴定中心张建华6名专家为副主任委员。

陈铖院长表示,医院作为主委单位,将充分发扬部队医院不畏险阻、敢打必赢的优良作风,坚决扛起责任,坚定担当实干,在医学会的具体指导下,紧密团结分会专家,一同开创新发展格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