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7 14:26:10 来源:中华医学会科技评审部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3日,2019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培训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华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饶克勤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推荐单位和项目完成单位的137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华医学会科技评审部就“中华医学科技奖情况”和“2019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要求及形式审查要点”进行了讲解介绍,江苏省医学会、首都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等三家推荐单位分享了组织推荐中华医学科技奖的有关经验。会议还围绕推荐申报的有关细节进行了问答交流,围绕中华医学科技奖如何改进进行了座谈研讨。

会后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参会代表普遍认为会议培训效果较好,参会代表收获较大。



  2019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培训会议课件下载

  1.中华医学科技奖介绍.pdf

  2.中华医学科技奖2019年推荐工作及形式审查要点介绍.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